曲有误卿不顾

莫得感情的废物码字机器人

NEST-25

寡红丨NEST丨中篇连载日更丨微博同ID同步更新

 

【来辽!Natasha复活上线!】

 

“还要等吗?”

 

“五分钟。”

 

 

Steve在1970年的新泽西拿到了四瓶皮姆粒子,为了消除世界线,Pym博士与神盾局达成了和解,制作了用于修复时间线的皮姆粒子。

 

这也是Banner整天呆在实验室的原因,不仅是为了量子物理,也因为在2012年的纽约,古一法师的话让他很在意。

 

“时间分流。”

 

这里一定有什么办法能让Natasha回来。

 

“你知道,我试过了,当我戴上无限手套的时候,我真的想带她回来。”Baner这样跟Steve说的。

 

结果Steve并没有从时间机器里回来,而是白发苍苍的,坐在湖边的椅子上。

 

这根本说不通,除非现实世界里一直有…所以这里一定有什么办法…

 

Banner一直这样想着。

 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Wanda闯进了Banner的实验室。

 

“我有办法让Natasha回来,大概。”Wanda直接从苏格兰飞了回来,气喘吁吁的。

 

“什么?”Banner摘下了自己的眼镜。

 

“我或许能救她,但你得帮助我让我回到2014年的沃弥尔。”Wanda把自己在Agatha那里了解到的关于时间宝石的事情告诉了Banner。

 

Banner沉吟着,“我想,你需要大家的帮助。”

 

很快,能赶到总部的复仇者们都来了。

 

“我不能保证带回Natasha…”Wanda站在会议室的一端。

 

“不,别这么说,我们都希望她能回来。”Clint打断了Wanda的话,“但是,你能先说说要怎么做吗?”

 

“混沌魔法。”Wanda再一次解释了在灵魂宝石里拯救灵魂的办法。

 

“好吧,我的确没有发言权。”Clint想起来Thor的话。

 

“所以,我们有宇宙飞船吗?”Wanda看了看坐在这里的复仇者们。

 

“我想有一个,Rocket留了一个小型机在这里。”Banner推了推眼镜,“我手上现在只有两瓶皮姆粒子,如果你失败了,还有机会。”

 

“而且你要记住,当时Clint和Natasha在一起,你碰到Clint的时候,最好消除他的记忆。”Banner补充了一句。

 

“这种话能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吗?”Clint拍了一下Banner的手臂。

 

“总之,不管你在过去做什么事情,都不要被人发现。”Banner说得很严肃,他似乎知道了为什么Steve会变老了。

 

复原分流宇宙的Steve最后留在了过去,一直到Steve进入时间机器,他的人生一直不被人知道。

 

所以,这个世界一直都有两个Steve,直到两周前,这个世界才只剩下一个Steve。

 

“所以,我只能选择在Thanos进攻的时候拿到无限手套吗?”Wanda确认着跳跃时间点。

 

“是的,我们当时做出来无限手套之后,就立刻打了响指,然后Thanos就来了。”Banner回忆着无限手套的去向,“最后一个响指之后…”

 

有些人能回来,但是有些人不能。

 

“无限手套一直被大家共同看管着,你也一直在场。”Banner有些犹豫,“目标太多了,而且,都知道你去了苏格兰,不可能在基地。”

 

“我。”Clint举了一下手,“我是第一个拿到手套的,我在废墟里呆了快有半个小时。”

 

“和两个Nebula在一起,还有她的姐姐。”Clint回想起了那个怪异的场面,“真的,太诡异了。”

 

“半个小时。”Banner看向Wanda,“够吗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,但是我会用尽自己所有的力量。”对Natasha的思念她一刻也没有停止,大家也是一样,错过这次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皮姆粒子了。

 

“你要平安回来。”Clint低下了头,“我们不能再失去你了。”

 

“我会带着Natasha一起回来。”Wanda笑着。

 

还是在那片湖边,Banner站在同样的位置。

 

不过登上简易时间机器的是Wanda,穿着和Natasha一样的时空穿梭服。

 

“启动量子领域,三,二,一。”Banner没有再盯着Wanda离开的地方,环顾着四周。

 

 

2014年的沃弥尔仍旧寂静,等待着前来寻求灵魂宝石的可怜人。

 

Wanda比Natasha和Clint晚了20分钟降落。

 

“我会带你回来的。”Wanda看着不远处的山峰,用混沌魔法从山峰背面登上了山顶。

 

献祭台那边Natasha和Clint在争论着,红骷髅静静地漂浮着,朝山石看了一眼。

 

“我从来不用对错去评判一个人。这句话,我跟Wanda也说过。”

 
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

 

“告诉我的家人,我爱他们。”

 

“你自己告诉他们吧,麻烦你告诉Wanda,我爱她。”

 

Wanda躲在山石后面,忍住了要冲出去的冲动,小心翼翼地呼吸着,要瞒着背后的两个人真的太难了。

 

一直传来打斗声。

 

直到Clint的悲吟剩下寂静。Wanda没有让Natasha死在混沌魔法的爆发里,却目睹了Natasha的死亡。

 

“地狱也不能阻止我带回你。”Wanda石碑亮起的时候便从山石后飞出,混沌魔法包裹着Clint的身体,另一股延伸到崖底,带上了Natasha。

 

“Wanda?”Clint痛苦地闭上眼,但只觉得自己被托起,睁眼时只看到了Wanda。

 

“我其实可以不跟你解释。”Wanda也潸潸落泪,“去做你该做的事情。”

 

Wanda上前拥抱着Natasha依旧温暖的身体,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 

Clint明显还在状态之外。此时橙色的灵魂宝石也升了起来。

 

Wanda将Natasha的身体放进了具现空间里。另一手使用魔法轻易入侵了神游的Clint的意识。“抱歉了,Clint。”

 

消除了Clint的记忆后,Wanda立刻使用皮姆粒子回到了量子领域,这才完成了第一步。

 

Clint从沃弥尔的水洼里醒来。手里握着橙色的灵魂宝石。

 

红骷髅在山顶静静地看着这一切。

 

——“我知道这件事,我没有发言权。”

 

——“这一切无法挽回的,至少那个飘着的红色家伙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

——“手套在我这里,大家放心。”Clint在频道里说着。

 

“Clint?”Wanda没有打通Natasha的手机,于是联络着Clint。“Natasha在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Clint抱着无限手套,沉默了很久,“灵魂献祭。”

 

 

“Clint!”

 

Clint奔跑在废墟里,Wanda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“你从瓦坎达回来这么快?”

 

“再一次抱歉。”Wanda没有和Clint解释,用混沌魔法控制着Clint,隐藏在废墟里。

 

拿到无限手套的Wanda,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来了。”

 

力量宝石和时间宝石被Wanda摘了下来,放进了具现空间。

 

蓝色的光雾自Wanda身后出现。

 

安静的灵魂世界,Wanda以一个实体形态出现,不少灵魂体围绕着Wanda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

 

“真神奇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叽叽喳喳的,就像那些曾经谩骂Wanda的声音。

 

Wanda手上橙光闪烁着,脆弱的灵魂体们迅速四散逃逸。

 

视线所及,是那舞蹈着的灵魂。

 

“Natasha。”Wanda终于能叫出她的名字了。

 

Natasha停下了独舞。

 

“你怎么在?”Natasha飘了过来,注意到了Wanda手上的手套,“我们成功了是吗?”

 

“是。”Wanda的手穿过了Natasha的身体,“有点奇怪,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解释这一切。”

 

Wanda放出了具现空间里的Natasha的身体。

 

“你留着我的尸体?”Natasha这是第二次以这种形态看自己的身体了。

 

“我也不能保证能不能成功。”Wanda举起无限手套,“我来这里是带你回家的。”

 

回家。

 

Natasha看着Wanda,太久没见她了。不知不觉中,Wanda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。

 

真迷人。

 

首先是橙色的光亮起,灵魂世界的天空上显现出了一个扭曲的形状。

 

“你带不走她的。”灵魂宝石的意志冲进了Wanda的脑海里。

 

“你现在不是最强的了。”

 

红色的现实宝石增强了Wanda修改频率的能力,黄色的心灵宝石增强着Wanda的混沌魔法。

 

混沌魔法对现实的操控几乎达到了极致。

 

灵魂宝石的意志被吸入了宝石之中。远处有一个小小的灵魂体升上天空。

 

Natasha的灵魂也在Wanda的控制下回到了身体里。

 

“Natasha?”Wanda跪在了草坪上,摇着Natasha。

 

“咳…”Natasha睁开眼,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

 

Wanda带着Natasha回到了废墟中,Clint还躲在残垣下。

 

“抱歉了。”Clint再一次失去了记忆。

 

清醒过来的Clint继续抱着无限手套穿梭在废墟中。

 

Wanda和Natasha往战场另外一个方向跑去。

 

“这真的,太诡异了。”跑出废墟的两人都看到了另外一个Wanda在战场中飞着。

 

 

“还有多久?”Natasha坐在修道院外的椅子上,她很久没回俄罗斯了,她想找Ivan。

 

“让我想想,还得等一天。”Wanda看着新买的手机。

 

 

“还要等吗?”Natasha和Wanda已经站在基地门口了。

 

“五分钟。”Wanda牵起Natasha的手,走向了那个湖泊。

 

“现在呢?”

 

“听。”

 

“启动量子领域,三,二,一。”Banner的声音回荡在林子里。

 

“我带Natasha回来了。”

 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

 

——小小的彩蛋——

  1. 两个Steve是真的,罗素兄弟自己承认的。
  2. Banner手里的两瓶皮姆粒子就是Steve在1970年拿到的四瓶用剩下的。

Natasha的身体我觉得没有问题,因为电影最后的画面,没有血迹,身体完整。所以在23章里我描写的是献祭台吸着Natasha,不是Natasha摔下去。

 

如果非要问,问就是混沌魔法。

 

另外电影里葬礼后提到Natasha的只有Clint和Wanda,大家懂我意思8

 

其实我现在敲个END,也毫无违和感8哈哈哈哈。但是还有点点没写完=。=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有误卿不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