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有误卿不顾

莫得感情的废物码字机器人

复4备用剧本(不是

【寡红】我来用1500字给大家讲讲Wanda怎么复活Natasha。

 

基本规则:


1.过去不能改变未来。


2.归还灵魂宝石并不能让牺牲之人复活。


3.浩克的响指只能救灭霸响指杀死的人。


4.不当行为会产生平行宇宙,且物是人非。

为什么能穿越:

复4美队和妮妮消耗从主宇宙带的皮姆粒子,穿越后拿了四瓶,两人夺得宝石后,各自消耗两瓶,还剩两瓶。

 

战争结束后,美队归还宝石,同时也必须还回这四瓶才能抹去支线宇宙,所以主宇宙皮姆博士必须制作更多的皮姆粒子。

即主宇宙还有很多皮姆粒子,Wanda美滋滋。

为什么能复活:

※灵魂宝石夺取灵魂,而非生命。灵魂储存在宝石世界内。生命结束→GG去地狱(电影设定上化灰就是生命结束)。

※空间宝石具有传送功能(红骷髅剧情)。

※Wanda的能力是心灵宝石增强的,Wanda能和心灵宝石建立联系,甚至是破坏宝石。

※原著设定当中,宝石本身具有独立意识,原话是灵魂宝石之中有一个饥渴灵魂,并且宝石之间是有相互联系的。

※从灵魂宝石中救灵魂,就需要灵魂换灵魂。

 

※宝石相互克制:现实>灵魂>心灵。


即用空间宝石传送到灵魂宝石内的微型宇宙(灵魂世界),使用心灵和现实宝石控制灵魂宝石的灵魂,释放Natasha灵魂,或者控制灵魂宝石本身灵魂献祭,换回Natasha灵魂。(后者可能性更高)


复活流程:

带上皮姆粒子→用机器穿越到献祭后→迅速跟Clint解释→救回肉身→放入具现空间→使用皮姆粒子穿越到复4战后→通过Clint拿到满钻手套→使用空间宝石→进入灵魂宝石→使用心灵和现实宝石和混沌魔法控制灵魂宝石→搞到灵魂→塞回肉身→复活成功→手套归还→两人隐居→直到Wanda穿越→剧情照常

有3个小细节,可以证明(妄想)Clint是参与行动的。

 

“我知道这件事,我没有发言权。”这件事指的是宇宙魔法,发言权是指他对魔法不能做出解释。

 

“至少,那个飘着的红色家伙是这么说的。”我们什么时候会说至少呢?最小的限度,还有别的选择,但是他不能确定。

 

“You know, I wish there was a way,that I could let her know…”

 

“She knows.”Wanda和Clint在湖边的原话。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妄想一下。


为什么必须让宝石回到手套上:

 

目前的宇宙是主宇宙,不归还手套会让主宇宙发生不可预知的变化,必须镶嵌到主宇宙手套上,才能让主宇宙的现实不发生破坏。

Wanda救回Natasha后,必须从复活Natasha开始隐居到Wanda穿越,两人才能回归复联大厦。

思路参照美队穿越到冰冻前,选择和卡特相守,命名该美队为主美队,于是主宇宙出现两个美队,一个主美队,一个冰美队。

 

主美队和卡特隐居过着没羞没躁的日子,冰美队继续按照剧本打打杀杀hail hydra直到自己穿越,于是再到穿越那一刻,主宇宙只剩下一个美队,即年老的美队。

这也是为什么主美队手上有戒指,而冰美队没有从时间机器中出来的原因。

所以主宇宙卡特从一开始就知道有两个美队,为了不影响现实,一直在和冰美队演戏。所以卡特的丈夫一直没有拥有姓名,没有家庭合照。而老美队也不能参加卡特葬礼,卡特死后继续隐居。

卡特说过的“你终于回来了,怎么过了那么久?”或许就是和冰美队最后的告别。

 

两个美队这个事情是罗素兄弟在一次访谈中承认了的,虽然的确有很多bug。

所以从Wanda复活,到Wanda穿越这段时间里,主宇宙有两个Wanda,一个揪着Natasha隐居,一个忙着打架给老婆报仇

复4片尾镜头上,出现的卡魔拉,并不是主宇宙的卡魔拉,而是平行宇宙的卡魔拉,主宇宙卡魔拉已经献祭并被灭霸破坏宝石后彻底凉凉了。所以银护3,笨蛋星爵又要追妻火葬场了科科。

拿到空间宝石的Loki也打开了新的平行宇宙,继续拿片酬捅哥哥

 

另外能救回Natasha的还有两个人,古一(gg)和奇异,这两个人有能力,但是也有责任,保护主宇宙的时间线不被破坏,所以能做到的只有Wanda了(推眼镜。

总结:复4“死”了的都得死,“死”即肉身消失,灵魂湮灭。但是Natasha的灵魂还在,肉身找回,所以能活。

这个秘密本来只有我和Clint知道,但他必须忘了。

深藏功与名 


抽烟
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有误卿不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