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有误卿不顾

莫得感情的废物码字机器人

NEST-26

寡红丨NEST丨中篇连载日更丨微博同ID同步更新

 

【完结撒花,之后还有番外】

 

你玩弄时间,时间就会玩弄你。正如这世界上没有对错,只有因果。

 

 

她其实想一直在这里跳舞的。她不想在这里迷失自己。

 

她远远就看见了从小路走来的Wanda。脚尖轻点,她背过了身。她怕这是幻觉,让她迷失在灵魂世界。

 

“Natasha。”任谁听到这样的呼唤也无法挣脱吧。

 

Natasha停下了舞蹈。她也不是没有想过大家说不定回来救她,但是灵魂世界里时间几乎失去了意义。

 

太久了。

 

以至于Natasha看见Wanda的时候忘记了去拥抱她,Wanda来到这里,真的很了不起了。

 

Wanda手中的光芒照亮了整个灵魂世界。

 

她回到身体之前,Wanda的眼神充满着坚定,思念,那是拼上一切的决心。

 

那种眼神看过一次就不会忘记。

 

但是睁眼再看她的时候,那个孩子的目光分明说着难过。

 

明明应该是两个人都该开心的时候。太过思念了,泪水里反而流淌着喜悦。

 

“这里好冷清了啊。”Natasha和Wanda坐在了楼顶,复仇者联盟大厦还在装修着,大战结束后只重建了重要设施。

 

“大家都有新的人生了。”Wanda看着阑珊的夜色。

 

“我或许也要退休了。”Natasha转过身看她,“上次就问过你了。”

 

“Wanda,要跟我一起走吗?”

 

Natasha凑上前亲吻着Wanda的嘴角,手掌抚摸着Wanda的耳侧。

 

“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的时候,就想告诉你。”

 

“小孩子才说爱。我很难去定义一段感情,因为我无法原谅自己。”

 

“但是和你在一起的三年里,我一直在跟着自己的感觉走。”

 

“在你消失之后的五年,我一度以为你只不过是我的一个梦。”

 

“我已经死过一次了。”

 

Natasha变戏法一般从手里拿出一枚戒指,“所以,Wanda Maximoff,你愿意和我一起探索新的人生吗?”

 

“Natasha,我…”胸腔像是在打鼓一样,Wanda骤然间脸色惨白。

 

猩红色的混沌魔法染红了夜空。

 

你玩弄时间,时间就会玩弄你。回到过去使用无限宝石的Wanda,身体自主吸收了现实宝石和心灵宝石的能量。

 

血脉喷张着,Wanda无法稳定自己的情绪,混沌魔法不再受Wanda的控制。

 

Natasha看着Wanda越飞越高,能量波动很快引起了巨变。

 

夜晚变得明亮起来,粒子落下,便燃起火焰,能量扩散的范围越来越大。

 

“有一天我可能会杀了你们。”

 

“你不会的。我会在你暴走之前就救下你。”

 

“你?”

 

“是,就凭我。你会知道的。”

 

“拭目以待。”

 

Natasha想起来这段好久之前的对话。“Sam?在吗?地面控制交给你了。”Natasha打开频道呼叫着Sam。

 

“是兑现承诺的时候了。”Natasha固定好绳索,从楼顶一跃而下,冲进了昆式战机。

 

Natasha驾驶着战机追上还在上升飞行的Wanda。操控战机自动驾驶,Natasha简单装备着自己。看着战机之下的Wanda,Natasha吸了口气,“别想逃婚。”

 

Wanda此时已经快被魔法同化了,能量暴走前的一瞬间她只想快点逃离Natasha。

 

身体下意识地飞到高空中。

 

暴戾的混沌魔法侵蚀着Wanda的意识,也烧灼着Natasha。Natasha离Wanda越来越近,温度也越来越高。

 

Natasha第一次在Wanda的混沌魔法里感受到温度,从前只是一股无形的力量,更像是Wanda真的在抓住她一样。

 

“别想再离开我了。”Natasha的皮肤越来越红,离Wanda只有十来米的距离了。“Wanda,你从来都不是女巫!”

 

下一刻,Natasha已经抱紧Wanda了。

 

与火热的混沌魔法不同,Wanda的身体是冰冷的。Natasha贪恋此刻的凉意,衣服已经开始亮起火星。

 

寡妇之咬已经准备就绪。

 

Natasha启动寡妇之咬也意味着自己同时也会被电击,要在电击的同时拉下降落伞的拉绳。

 

听到了。

 

是Natasha的频率。紧贴的身体传来的是Natasha的频率。

 

Natasha身上的火焰在高速坠落中被熄灭,逸散着雾气。

 

Wanda在Natasha准备电击前收束了混沌魔法。但是一直处于昏迷状态。两人最后还是通过降落伞回到了地面。

 

夜幕重归黑暗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…”Wanda从梦中醒来,睁眼看到的是头发被烧短了一大半的Natasha,外露的皮肤上也有星星点点的烧痕。

 

Wanda做了一个噩梦,梦见自己失控杀了Natasha。

 

醒过来的她更确定这不会仅仅是一个梦了。

 

会变成现实。

 

“别说对不起。”Natasha握住Wanda的手,“很快就会好的。”

 

“我不能。”Wanda抽出了自己的手,“Natasha,我不能和你走下去了。”

 

“我会杀了你的。”Wanda原本坚定的意志被伤痕累累的Natasha动摇着,“求你了。”

 

“你就想一走了之?”Natasha站起来撑在Wanda的身上。

 

“你觉得你走了我会感激你没有杀我,感激你的离开吗?”Natasha生着气,她真的很少生气,全是被Wanda气的。

 

“自私。”

 

温热的泪水滴落在Wanda的脸上。她读懂了Natasha,没有用混沌魔法强制进入意识。Wanda听到了Natasha心里的声音。

 

「不管你逃到哪里,我都要把你抓回来。」

 

浇灭了Wanda顽固的火焰。

 

“我的戒指呢?”Wanda伸手擦拭Natasha的泪痕,环抱着Natasha,“喜欢。”

 

Natasha的双手卸去了力量,任由Wanda将她抱在怀里,这种时候表白也太狡猾了。

 

“喜欢。”Wanda重复着这个单词,“我喜欢你。喜欢你好久好久了。”

 

「我爱你。」

 

Natasha很快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却没有说出心里的话,“不走了?”

 

“不是说我跑到哪里你都要抓我回来吗?”Wanda抱紧了Natasha,“听到了。”

 

“昨天晚上也是,听到了你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Wanda毫不吝啬地告白着,一遍又一遍地诉说着过去八年都没有说出来的心。

 

“Wanda,我想我也早就,坠入了爱情的陷阱。”Natasha也说出了自己曾经无法承诺的话,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那以后要是魔法暴走了怎么办呢?”Wanda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。

 

“放一个迷你的寡妇之咬在你手上?然后我来控制。”Natasha眯眼看着她,“放心,我知道电压,刚好够让你失去意识那种。”

 

“我读懂你了,算出师了吗?”Wanda立刻转移了话题,Clint的电击箭让她印象深刻。

 

“想都别想。”Natasha拿出戒指,“这次得答应我了吧?”

 

Wanda伸出手,一边亲吻Natasha,“快套紧我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窗外有飞鸟低低地掠过。

 

 

END

 

——小小的彩蛋——

  1. 场景描写致敬 金刚狼×凤凰女 “Save me.”
  2. 回忆的对话出现在NEST-03,Natasha说的“从来都不是女巫”“我爱你”在NEST-20。
  3. NEST-25从灵魂世界升起的灵魂,请大家不要忘记,会在番外出现XD上一章写复活太起劲了,忘记标上去。害!忘掉也没事,到时候我带大家想起来/狗头保命

 

正文完结就暂时停更。番外只准备了故事框架,很多伏笔和细节还没摸好,要把正文剩下的坑填完,基本都是没能在正文里好好写的故事。

 

10篇番外。不定期更新。想歇一歇,连更真的对老年人不友好。主要叭=。=我16号就开学辽,也来不及整理内容结构。

 

NEST的意思是巢。它是我想写的两个人相互救赎的故事。所以这个故事看似是Natasha释放了Wanda的心灵枷锁,其实在两人接触的同时,Natasha也被Wanda温暖着。

 

意为归巢。除了NEST-15提到的Wanda的回归,也意味着Natasha找到了自己的归属。这也是这个故事慢热的原因了。我不愿意仅用一句“She’snot alone.”就把寡红的感情交代完。

 

感谢大家陪我度过的26天!!

 

NEST构思了两个月才下笔写,我快有2年没有写过文了,突然就跑来这里写文,人物,性格,感情线,故事核心……这个故事各个方面都不太好。

 

因为我之前- -其实就是个铯氰博主,我只写18的啊……卿涛开荤可能就是我带的头,写清水文真的挺为难自己的。

 

总之番外会好好准备的!

 

番外标题一览——加黑和下划线大家懂我意思8

异地网恋的日常

放飞自我的时间

普通特工的一天

蝰蛇的复仇

在床上的一天

秘密的婚礼

具现能力的奇迹

叶莲娜来袭

与奇异博士的冒险之旅

另外一个世界的她们
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有误卿不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